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取消市区街巷部分停车泊位的公告

发布者:交警分局 时间:2020-05-19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交警分局

       依据《银川市停车场规划建设和车辆停放管理条例》第三十一条之规定,经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评估,对银川市金凤区湖畔路的道路临时停车泊位进行调整。自2020年5月20日零时起,取消金凤区湖畔路南北两侧道路临时停车泊位(正源街至庆丰街路段)。请广大驾驶员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对不按规定违法停放的车辆将按照相关法律规定依法进行处罚。

特此公告。


                                                                                 银川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

                                                                                         2020年5月19日





相关链接:

由于湖畔路非机动车道临时停车泊位上停放的车辆与人行道泊位上停放的车辆相互影响,造成车辆进出、停放困难。为确保湖畔路道路畅通,周边小区居民停车、出行安全有序,依据《银川市停车场规划建设和车辆停放管理条例》第三十一条“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应当对道路临时停车泊位每年至少评估一次,并适时进行调整”之规定,经市交警分局相关部门、辖区交警大队和五里水乡社区实地勘察,决定撤销湖畔路(庆丰街至正源南街)两侧非机动车道上施划的免费临时停车泊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