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公告】关于建设西花园派出所项目的公示

发布者:西夏分局 时间:2020-09-10 来源:西夏分局

根据自治区公安厅《关于印发〈宁夏公安基础设施建设“十三五”规划〉的通知》及《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下达2019年市本级政府投资基本建设项目第一批投资计划的通知》(银政办发〔2019〕31号)要求,为进一步提高公安基础设施建设,落实“十三五”建设计划,我局将新建西花园派出所,现将项目情况公示如下:

一、项目概况

1.1 工程名称:西夏分局西花园派出所业务用房。

1.2 建设单位:银川市公安局西夏区分局。

1.3 建设地点: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路以南,健力巷以东。

1.4 派出所类别:二类。

1.5 总建筑面积:2252平方米。

1.6 抗震设防烈度:八度。

1.7 耐火等级:二级。

1.8 结构形式: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

1.9 建筑使用年限:50年。

1.10建设工期及实施方式:2020年11月至2021年12月在室外进行施工作业。

1.11 建筑层数:办公楼地上三层;辅助用房地上一层(二期建设)。

1.12 建筑高度:办公楼12.30米(室外地坪至坡屋面檐口

与屋脊的平均高度)。

辅助用房4.80米(室外地坪至坡屋面檐口与屋脊的

平均高度)。

二、技术经济指标

2.1  总用地面积:3685.04(合5.5亩)

2.2  总建筑面积:2252平方米(派出所业务楼建筑面

积2053.4平方米,辅助用房建筑面积198.6平方米)

2.3  建筑基底面积:894.49平方米

2.4  绿地面积: 1108.75平方米

2.5  建筑密度:24.27%

2.6  容积率:0.61

2.7  绿地率:30.09%

三、总投资

一期办公楼总建筑面积2252平方米,总投资概算为893.15万元。

四、 编制依据

4.1 《公安派出所建设标准》 (2016修订版)

4.2 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文件《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下达2019年市本级政府投资基本建设项目第一批投资计划的通知》(银政办发﹝2019﹞31号)

五、社会效益

5.1  本项目的建设对于适应构建和谐社会新形势,维护社会稳定,进而促进区域经济发展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本项目为政府公益性项目,主要为政府财政资金,项目建设资金有保障。

5.2  本项目的建设有利于提高基层派出所的服务能力,有利于方便市民办理有关业务,提高该派出所的区域治安管理能力。

5.3  基层派出所的建设是维护社会安全,服务人民群众延伸到生产第一线,从而更好的维护社会安定,打击不法行为,为当地人民群众创建一个和谐、稳定、团结的生活、生产、工作环境提供坚实的保障。本项目的建设,对促进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秩序,长治久安,建立和谐社会起到积极重要的作用,项目社会效益十分明显。

公示期自即日始7个工作日,即2020年9月10日至2020年9月18日凡对项目情况有意见者,请及时以书面或口头形式向我局进行反映。

责任单位:银川市公安局西夏区分局

电话:0951-3851001

邮政地址:银川市西夏区政通路3号

电子邮箱:xxfjbgs@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