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扩散】关于银川市公安局交警分局车辆管理所实行365×24小时“全天候”服务的公告

发布者: 时间:2021-02-18 来源:

为进一步优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措施,全面提升车驾管服务工作质量,实现公安车驾管服务全覆盖,更好的满足群众周末及节假日办理车驾管业务的需求,按照全区公安机关推进落实公安窗口365×24小时“全天候”服务暨15项便民利企措施工作视频会议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现将银川市公安局交警分局车辆管理所实行365×24小时“全天候”服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自2月6日起,县级车管所非工作时间开门办理业务。自2月11日起,市级车管所非工作时间在金凤业务大厅开门办理业务,并根据业务量适时延长服务时间。春节等节假日期间,市、县两级车管所将每天24小时开门办理业务。

银川市公安局交警分局车辆管理所业务咨询电话:

0951-4073440

银川市公安局交警分局车辆管理所金凤业务大厅地址:

银川市金凤区通达南街金瑞路路口向西100米

 

               银川市公安局交警分局车辆管理所

                            2021年2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