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银川市公安局2021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拟聘用人员公示公告(第一批)

发布者: 时间:2022-01-27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政治部

按照银川市公安局2021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相关规定,马建虎143人(详见附件)经现场报名、体能测评、笔试、面试、资格复审政审、体检合格,符合聘用条件,聘用为警务辅助人员,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128日至202228(共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有反映公示对象存在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可以采用电话、传真、信函等方式向银川市公安局政治部干部人事处举报。若举报的问题经调查属实并影响聘用的,将取消被举报人的聘用资格。

电话:0951-6915050

传真:0951-6915035

通讯地址:银川市金凤区贺兰山中路545号银川市公安政治部干部人事处


附件:银川市公安局2021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拟聘用人员名单(第一批).xlsx


                             银川市公安局    

                           2022年1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