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

银川市公安局智慧门牌综合信息管理平台 项目公示

发布者: 时间:2023-01-29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

项目名称:银川市公安局智慧门牌综合信息管理平台项目

项目申报单位名称:银川市公安局

项目规划及内容:本项目为信息化平台建设,主要包括移动警务端应用、公众服务端应用、公安端综合信息管理平台、公众端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入户门牌采购等。

项目功能、建设目标及社会效益:通过建设银川市公安局智慧门牌综合信息管理平台,在二维码门牌中植入政务办理、便民服务、一键报警、警民互动、信息公示等多元为民办事服务内容,赋予二维码“码上政务”“码上办理”“码上服务”等功能,不断加强“以房管人”“以业管人”隐患“清零”,切实提高全市各重点要素、重点人员管控现代化、智能化水平,着力解决信息采集、走访入户和要素监管三个环节的断档问题,有效杜绝重点要素底数不清、重点人员情况不明等问题的滋生,切实提高民警办事效率、改善群众办事体验,持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建设周期:预计为180个工作日(2023年2月至2023年7月)。

估算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概算2,990,105.87元,资金来源为市财政资金。

建设单位名称、电话、邮政地址:

银川市公安局,0951-6915252。

以上关于银川市公安局智慧门牌综合信息管理平台项目

公示时间为2023年1月28日至2023年2月1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通过书面或电话形式向银川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反映。

联系人:吴文

联系电话:0951-6915505。

                                            银川市公安局

                                            2023年1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