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警营风采

魅力巾帼 花漾女警丨金凤公安组织“致敬了不起的她”团建活动 庆祝“三八妇女节”

发布者:金凤分局 时间:2023-03-09 来源:金凤分局

阳春三月,花开警营。为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巾帼力量,激励广大女警以更强信心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积极投身新时代公安事业,3月7日,金凤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致敬了不起的她”主题活动,让女警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

通过趣味游戏,活动现场,大家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闹。游戏结束后,接着召开茶话会,大家畅所欲言,既陶冶了情操又开阔了工作思路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此次活动,还邀请了退休老同志,召开了金凤区公安分局退休党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 ”退休老党员退休不褪色,宣誓时铿锵有力,大家在庄严的承诺中,重温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随后按照学习安排,金凤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高志华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代表分局党委表达了对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爱。

在舒缓的音乐声中,老党员们纷纷畅谈心声,表达白首雄心志弥坚,一如既往再向前的决心,并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中肯意见。通过交流畅谈,明确了退休党支部的分工和目标,大家一致表示,作为退休党员干部,要继续关心关注公安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不忘初心,接续奋进新时代,建功立业献余热。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展现金凤公安的“巾帼风采”,缓解了日常工作的紧张与疲惫,同时拉近了姐妹间的距离,使队伍凝聚力进一步增强,为工作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大家也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金凤公安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审核| 高志华

素材来源| 政治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