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苏银产业园公安局分局

梁超林:应急处突分队的“尖刀”

发布者:苏银分局 时间:2023-04-10 来源:苏银产业园公安分局

    

 梁超林,男,汉族,2016年4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任苏银分局应急处突分队队长。

     作为一名优秀的应急处突队员,梁超林在各项比赛中屡获佳绩.他英勇无畏,执行警令不打折扣,危险时刻毫不退缩,责任面前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处置的急难险重案件多起。他不计得失,用自己的事迹行动,忠诚地履行着一名公安的神圣职责。

    他深知穿上警服,头顶警徽,承担的是国家的责任,维护的是人民的安宁。入警以来,梁超林完成各类大中小型安保任务的工作任务共50余次;配合部级、区级、市级各类专案抓捕任务10余次,共计抓获50余人次;完成抗洪救灾、搜救任务等安保任务、科目演练40余次;被自治区公安厅聘任为自治区警务实战教官。

    他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忠实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投入党的二十大各项安保维稳工作,出色完成任务;他秉公执法、热情服务、竭诚为民,密切联系群众,得到各方面充分肯定和广泛赞誉;他克己奉公、清正廉洁,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扎根工作一线,勤奋耕耘、默默奉献。

    梁超林始终坚信,要想当好一名警察,军人本色不能忘,永远听党指挥的初心不能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能变。面对未来,他信心十足。他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始终胸怀“国之大者”,聚焦分局核心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努力在公安工作中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