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苏银产业园公安局分局

“九小场所”大检查,筑牢辖区安全“防护网”

发布者:苏银分局 时间:2023-04-14 来源:苏银产业园公安分局

    为进一步加强治安管理工作,切实维护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苏银公安开展安全检查,强化管理保平安,创造和谐稳定的安全环境。

    在检查过程中,民警对“九小场所”消防器材的配备,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有无不安全明火操作,以及出现的电线私拉乱接、电线裸露、食品卫生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对安全通道内有杂物乱摆乱放的问题,提出了现场整改要求,对发现的灭火器过期的问题,提出了限期整改。最后民警还要求经营者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克服麻痹思想,切实把各类隐患消除在源头,坚决有效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下一步,长河派出所将结合日常巡查、突击检查等多种方式,继续加大对“九小场所”的安全监督检查力度,排查与整治双管齐下,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坚决筑牢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