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苏银产业园公安局分局

沙尘暴中的坚守与洗礼

发布者:苏银分局 时间:2023-04-21 来源:苏银产业园公安分局

     在漫天的黄沙中,苏银分局应急处突分队始终坚持白天见警察,晚上见警灯,通过AI视频巡查与“车巡”“步巡”相结合的模式,提升巡逻防控“灵活性”。昼夜不断、风雨无阻,加强对园区企业、在建工地的巡逻防护力度,全面提高园区周边的“见警率”和“震慑力”。

    在恶劣天气面前,他们始终坚持打击破坏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的违法犯罪活动,并对黄河流域进行巡查,重点对黄河流域苏银段及周边是否存在乱捕滥猎、滥采滥挖、使用鱼网、收购和销售鱼等违法犯罪进行排查。

    “同学们,过马路时要注意安全,沙尘天气不要在路上逗留,要迅速回到家中!”“你好师傅,沙尘天气,请您慢行,要让学生们先通行,行车时要注意路面安全!针对大风沙尘恶劣天气,分局加大对学校重点路段巡查力度,在学校路段加强警力部署,加大上下学高峰时段护学岗力度,护送学生从斑马线安全通过,及时提醒驾驶人沙尘暴天注意交通安全,减速慢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