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苏银产业园公安局分局

让我们一起点亮苏银“警”色

发布者:苏银分局 时间:2023-05-01 来源:苏银产业园公安分局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为保障游客平安游玩,坚守岗位与辖区群众一起“度假”,守护着广大群众的安全出行。他们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消防安全检查,只为确保群众安全!让消防安全进心间、留心里,坚决杜绝火灾事故发生,为辖区群众筑牢安全屏障。

110不只是一个电话号码,更是一份对您平安的守候,是您遭遇危难时最先想到的那组号码,是无数平安电波中最温暖的那抹声音,这个号码全年无休。

有一种“唠叨”叫苦口婆心,他们深入人员密集场所、重点区域开展反诈宣传,讲解电诈案例、普及防范常识,只为守护群众的“钱袋子”。

“  五一”假期他们依然要面对一份份案卷,凭着对公安工作的无限热爱一直坚守在这片无声的战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捍卫着法律的威严,维护着公平正义,谁说平凡的不算英雄?也许他们没有做多么伟大的事情,但是他们日复一日地奔波在社区中,为辖区群众提供热心、贴心、耐心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