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苏银产业园公安局分局

安全检查除隐患 护航发展保平安

发布者:苏银分局 时间:2023-05-11 来源:苏银产业园公安分局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护航经济高质量发展。苏银公安结合实际,立足公安职能,聚焦涉企服务升级,深入辖区企业开展走访检查及反诈宣传活动,加强辖区企业安全管理,落实企业管理主体责任,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全力筑牢企业安全防线。

检查中,民警深入辖区重点企业进行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在安全生产、消防安全、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要求企业完善人防、物防、技防等防范措施。通过与企业负责人及职工面对面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点”,办事遇到的“堵点”,现场解答企业相关疑问,收集企业诉求和对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共检查企业20余家,发现安全隐患6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责令立即整改到位。

下一步,苏银公安将持续保持安全生产隐患治理的高压态势,加强辖区各类场所安全检查和整改,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全面强化公安安全监管各项工作,加大对安全生产知识的宣传力度,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