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苏银产业园公安局分局

倾听全警期盼 爱警暖警举措掷地有声

发布者:苏银分局 时间:2023-05-12 来源:苏银产业园公安分局

    长期以来,苏银分局党委持续深化关于从优待警、激励民辅警的决策部署,不断提升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充分吸收全警期盼、全警智慧,让“有困难找组织”成为全警的第一选择,努力把爱警暖警工作办成顺警意、贴警心、解警忧的“暖心工程”。5月11日下午,分局召集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民警辅警代表参加苏银分局队伍思想状况分析会,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楼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建楼同志在会上讲到:“爱警暖警贵在落实、强在保障,每一位民辅警的意见建议,分局党委都会持续关注,抓紧落实”。分析会上,民辅警代表畅所欲言,围绕队伍管理、警力分配、通勤保障等从优待警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王建楼同志也针对提出的意见建议与大家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实际解决举措。

    王建楼同志指出,分局将持续把增强爱警暖警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广大民辅警的思想状况和身心健康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实抓好,严格按照市局爱警暖警十项措施,常态化开展队伍思想状况摸排工作,鼓励民辅警通过各种渠道反映合理诉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也要主动靠前工作,及时了解掌握队伍思想动态,上下同心、全力以赴,真正将解决实际问题落到实处,将爱警暖警工作做到每一名民辅警心坎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