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苏银产业园公安局分局

开展寄递物流业专项检查

发布者:苏银分局 时间:2023-05-22 来源:苏银产业园公安分局

    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寄送物流业的监管和管理,规范经营秩序,营造和谐安定有序的社会治安环境,确保寄递物流渠道安全畅通,近日,苏银分局长河派出所针对辖区寄递物流行业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中,对辖区内8个快递营业网点,重点检查寄递物流场所的证照是否齐全,是否落实“三个100%”和是否安装了安全检测设备及运行使用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督促寄递物流业依法严格落实“三个100%”,并通过查看工作登记簿、现场抽查、面对面询问等方式检查各项制度落实情况,督促负责人,从业人员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要定期开展自查自纠,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同时对寄递物流业负责人及从业人员宣讲禁毒知识,增强了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

    通过此次检查,有力的加强了辖区寄递物流业安全管理,堵塞了安全漏洞,消除了安全隐患,为辖区平安稳定打下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