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苏银产业园公安局分局

摸底数,理思路,鼓干劲 力促社区警务工作提档升级

发布者:苏银分局 时间:2024-01-18 来源:苏银产业园公安分局

    为进一步夯实公安基础工作,完善和创新社区警务建设。1月16日,苏银分局副局长杨继军前往景城社区警务室督导调研社区警务工作。

    在景城社区警务室,杨继军与社区民警辅警深入细致交谈,对警务室运行情况和效能发挥进行督导检查。检查中,杨继军通过现场提问、查阅档案资料、听取口头汇报等方式,对“国家反诈”APP安装、矛盾纠纷化解、接处警、电信网络诈骗发案等工作进行详细询问,对社区警务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进行现场指导。希望大家紧密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固根基、补短板,做优工作格局,做精工作机制,做实支撑保障,着力推进基层社区警务力量融入社区网格体系,实现公安工作与基层治理的深度融合。

    警务室民警辅警表示,将不断推进警务室正规化建设,围绕社会出现的新问题、人民群众的新需求、以及公安机关的新定位,因地制宜,增强警务室密切联系群众、了解社情民意、开展政策宣传,进一步把基层基础工作做实、做细、做深,促进基层警务工作优化升级,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