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苏银产业园公安局分局

“敲门行动”送平安 严守春节安全关

发布者:苏银分局 时间:2024-02-18 来源:苏银产业园公安分局

    "这是典型的车票退改签诈骗,陌生链接千万不要点!”民警在入户宣传反诈知识时,居民小张告诉民警近期连续收到几条陌生短信,称其航班因故取消,让点击短信中链接办理退改签。民警现场给小张讲解了骗子的诈骗套路,提醒其谨防电信诈骗。入户走访期间,民辅警在加强宣传消防、交通、禁毒、反诈等各类法治、安全知识的同时,向群众收集意见建议,畅通警民沟通的渠道。

    另一方面,民辅警在宣传中了解群众的工作、生活情况,细心解答群众在公安业务方面遇到的问题,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掌握基本社情,并开展消防、防盗等安全隐患排查,提升“敲门行动”成效。

    通过此次春节期间“敲门行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辖区居民防范各类风险的“免疫力”,为进一步夯实派出所基层基础工作,切实提高社区管理和服务水平,为维护辖区和谐稳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