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苏银产业园公安局分局

苏银公安:“三个突出”守好年终“安全关”

发布者:苏银分局 时间:2024-02-08 来源:苏银产业园公安分局

    年关将至,为进一步营造祥和的社会环境,加强岁末年初街面巡逻防控力度,加强隐患排查,针对春节前夕街面人、财、物流动性大等特点,苏银公安切实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筑牢辖区治安防控网,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活动空间,以强有力的行动,吹响治安巡防“平安哨”,当好万家团圆“守夜人”。

    临近春节,工资、年终奖是不是都到账了?是不是正大包小裹准备回家团聚?在提前祝你春节快乐的同时,苏银公安提醒您:有一伙叫“骗子”的人,正在对你的“钱袋子”虎视眈眈,忙着“冲”他们的“业绩”!为进一步强化反诈骗宣传力度,增强辖区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钱袋子”。苏银公安民辅警深入辖区人流密集场所,通过发放宣传知识手册、现场讲解等方式,结合辖区典型电信网络诈骗案例,向群众讲解诈骗的危害、常见诈骗方式、诈骗的种类、反诈小技巧等知识,并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有关内容。

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和重点时段的巡逻防控工作,苏银公安分局组织各所、队,对辖区重要街面、商场、重点单位,采取“车巡+步巡”相结合的方式,增强巡逻广度、密度,筑牢巡逻防控网,切实提高街面巡逻频次,提高群众 “见警车、见警灯、见警察”的频率,强化震慑力度,严防街面各类可防性案件发生,最大限度挤压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空间。

    近期,苏分局治安政保大队、长河派出所、综合保税区派出所、应急处突分队不断强化公共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重点排查易燃易爆、“九小场所”、重点单位等区域,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检查、大整治,坚决做到盯住人、管住物、防住事,全面压实行业场所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切实做到整治到位、问题清零,着力筑牢安全管控防线,督促相关单位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提升行业单位安全隐患防范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