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苏银产业园公安局分局

警界楷模情系企业 恪尽职守保驾护航

发布者:苏银分局 时间:2024-02-06 来源:苏银产业园公安分局

   “警察同志可给咱们企业帮大忙了!”近日,宁夏康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将一面绣有“警界楷模情系企业 言传身教实训育人”的锦旗送到了长河派出所社区民警手中,得到了企业负责人对公安工作的高度认可,也折射出苏银分局在优化营商环境中取得的显著成效。

    近年来,苏银分局立足辖区实际,切实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用心用情做好精准服务,力争做到感情上融通、政策上沟通、发展上畅通,定期为企业消防安全、治安保卫等工作进行培训和指导,及时对企业发生的案事件进行排查调处,为企业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排忧解难。长河派出所民辅警多次到企业就人防、物防、技防等进行现场指导,为企业发展创造了和谐安宁的生产经营氛围。

    苏银分局长河派出所围绕“项目警长”负责制,紧扣“警企共建”工作要求,压实“项目警长”责任,聚焦企业“急、难、愁、盼”问题,主动谋划将警务工作延伸到项目建设前段,将工作方式从被动参与向主动靠前转变,“点对点、面对面”提供内部保卫指导、安全隐患排查、矛盾纠纷化解、防范宣传等服务,努力打造“警企共赢”的新格局,全力护航企业经济。

    在护航项目发展的过程中,长河派出所认真落实“服务不缺位”举措,主动跟进重点项目业务办理。为项目建设提供高效优质服务,最大程度方便群众办事。针对项目工程外来务工人员较多的情况,长河派出所主动上门登记流动人口,核查身份背景信息,统一送证上门,消除企业用人后顾之忧。高质量发展。

   “优化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下一步,苏银公安分局长河派出所将继续高效履行派出所职能,真抓实干为民办好事、办实事、为企纾困解难,持续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贡献最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