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苏银产业园公安局分局

爱警暖警不停步 凝心聚力强警队

发布者:苏银分局 时间:2024-02-05 来源:苏银产业园公安分局

    为全面落实暖警爱警措施,切实保障全体民辅警的身体健康,进一步激发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苏银公安分局党委从细处着手,实处着力,不断将爱警暖警措施落到实处,让分局民辅警感受到来自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广大民警辅警长期处在维护安全稳定的第一线、服务群众的最前沿,长期高位运行、超负荷工作,必须更加关注他们的身体健康,按照分局党委要求,在警官餐厅摆放了电子血压测量仪、体脂称,民警可以利用电子血压测量仪进行检测,随时掌握身体状况,感知细微变化,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各项公安工作中。

    分局一楼大厅摆放出了一个箱子,上面印着“急救药箱”的字样。这是苏银分局党委做实爱警暖警的又一举措,根据民辅警队伍职业特点、健康状况等精心定制的“爱警小药箱”,里面的“内容”也非常丰富:包含医用棉签、医用消毒酒精、创口贴、速效救心丸、藿香正气水、板蓝根颗粒等急救物品,确保民辅警在遇到突发情况时,可以满足民辅警日常帮扶群众及自用的需求。

    苏银公安分局党委始终行固本之举、谋长远之策,以警为本,积极落实暖警爱警措施。全面增强民警的职业认同感和荣誉感,努力营造政治上关心、精神上鼓励、工作上爱护、生活上体恤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