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苏银产业园公安局分局

培育优良警风 锻造过硬队伍

发布者:苏银分局 时间:2024-03-04 来源:苏银产业园公安分局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规范日常管理,提高民辅警作风纪律。3月1日上午,苏银分局召开队伍管理专题会议,对贯彻执行“六项规定”、着装规范、内务管理等进行督导检查。

    分局组织全警学习了《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纪律条令》《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着装管理规定》等内容,要求全警要提高思想认识、责任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遵守各项纪律和工作制度,不断强化自我管理、切实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培养优良的作风和纪律,树立良好形象,把所学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在自己的生活以及工作中。

    学习结束后,对民辅警警容风纪、内务管理进行了督导检查,检查中,严格按照《条令》《条例》内容要求,对全体民辅警着装是否整洁庄重、规范统一,是否系挂佩戴与公安民辅警身份无关的标志,举止形象、个人卫生等进行了仔细全面地检查;对个人内务、物品摆放、卫生标准是否细致、正规化管理是否落实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同时认真记录存在问题,对于发现的问题当场予以指出,并要求立即整改。

    下一步,分局将常态开展明察暗访,督导落实“六项规定”情况,紧盯“8小时以外”工作生活等重点环节,全面强化执纪问责,进一步真督实查、以督压责、以查促改,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