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苏银产业园公安局分局

苏银分局对辖区加油站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者:苏银分局 时间:2024-03-13 来源:苏银产业园公安分局

    为全面加强和规范加油站安全管理工作,严防各类隐患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安全稳定。近日,苏银分局治安政保大队对辖区内加油站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主要查看了加油站散装汽油销售管理、实名登记、监控运行情况以及加油站消防设施、设备,查看工作人员是否严格按照有关程序进行加油操作,避免发生安全违规行为。民警要求加油站管理人员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和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健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机制,完善应急预案和应急管理,加强工作人员教育,进一步提高工作人员安全意识。最后,民警针对电信网络诈骗、禁毒知识向工作人员进行宣讲。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提高了辖区加油站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辖区加油站安全防范不出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