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苏银产业园公安局分局

苏银公安开展“九小场所”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者:苏银分局 时间:2024-03-18 来源:苏银产业园公安分局

    为有效提升辖区“九小”场所安全管理水平,督促场所经营业主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近日,苏银分局长河派出所深入辖区“九小”场所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情况,采取逐家排查模式,深入“九小场所”进行了详细检查,了解了各商户的消防安全各项措施及制度落实情况,查看了消防设备是否正常使用、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通畅、电气线路是否老化、零乱、是否存在易燃易爆物品等情况,并对各场所的厨房用电、用气是否遵守安全规章,燃气瓶是否超期使用、是否按要求正确放置进行了重点检查。

    同时,民警采取“边检查、边宣传”的方式,对场所负责人及周围群众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并要求各经营场所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全面部署安全防范举措,确保从根源上消除消防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推动了辖区“九小场所”落实安全管理责任,提高了“九小场所”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规范了“九小场所”的安全管理,为维护辖区治安稳定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