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公共交通治安分局

公交刑侦:又抓获2名“帮信”犯罪嫌疑人!流水达292余万元!

发布者:公交分局 时间:2023-02-14 来源:公交分局

2月11日,分局刑侦大队果断出击,抓获两名涉嫌帮助实施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嫌疑人,破获案件2起,涉案资金流水达292余万元,为反诈工作再添战果。

    元月初,刑侦大队通过案件梳理研判,全面分析涉“两卡”线索,分别发现魏某某、侯某某两男子名下银行卡交易异常,进出账目明细数额较大,有帮助实施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的嫌疑。办案民警立即开展侦查,经走访摸排等大量工作,获悉两名嫌疑人疑似居住地,在继续侦查取证后,办案民警迅速出击,于11日成功将两名嫌疑人抓获。

    经初审,犯罪嫌疑人魏某某、侯某某对自己明知他人利用其银行卡实施信息网络犯罪的情况下,仍将自己名下的银行卡提供给他人进行非法转移资金等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