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公共交通治安分局

“巾帼心向党 团结护平安”警企共庆“三八”妇女节暨妇女安全防范知识讲座活动

发布者:公交分局 时间:2023-03-08 来源:公交分局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充分展示巾帼民警风采,增强公安民警与企业职工女性安全意识,37日,公共交通治安分局组织女民警、辅警与银川市公交公司一分公司共同开展“巾帼心向党 团结护平安”警企共庆“三八”妇女节暨妇女安全防范知识讲座活动,以特有的方式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安全知识我来讲”活动中,分局女民辅警们带着祝福,带着问候,带着法律知识开展宣传,就妇女如何保护自己,如何预防电信诈骗,防范网络传销、套路贷、禁毒反邪、非法集资诈骗行为等法律常识,以及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等为宣传内容,通过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等形式,提高企业女职工自我保护意识,给企业女职工送上了丰盛的文化大餐和精神食粮,得到了女职工广泛好评和阵阵掌声。

“活出个样来给自己看,千难万难脚下踩”一首《活出个样来给自己看》,唱出了当代勇敢坚毅女性的生动画像。

手绘作品大比拼活动中,女警们详细了解了手绘麻布包的原材料、制作方法、绘画技艺等。在欢声笑语中,大家充分发挥女性特有的心灵手巧、细致入微的特点,从起形到最后调整,兴致高,专注强。渐渐地,纯色的普通麻布包,在大家的巧手绘制下,成为独一无二的原创精品。大家捧着自己的作品互相欣赏、展示、合影留念,感受自己手中绽放的创意和浪漫。

此次联谊活动旨在提高广大妇女自我保护意识,激发妇女同志们工作的内生动力与活力,进一步筑牢了团结协作能力,同时宣传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使大家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身心得以放松,享受多彩生活,更全身心地投入到公安工作当中。

维建设之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