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贺兰县局

【24小时警示】民警上门办证,情暖辖区群众!

发布者:贺兰县局 时间:2023-05-04 来源:贺兰县局

“感谢两位警察同志专门来为我办理身份证,为我解决了这几天一直发愁的事情。”4月27日,贺兰县公安局立岗派出所民警主动上门为辖区群众办理身份证,受到群众及其家属邻居的交口称赞。

4月27日,辖区群众吴先生来到立岗派出所户籍室询问派出所上下班时间,称要带领其叔叔来办理业务!户籍警化林向群众普及365*24小时便民措施详细情况,并询问群众有什么需求。经过了解得知,吴先生的叔叔由于患有疾病长期无法行动,一个月前身份证、社保卡及医疗卡等证件丢失,对日常生活及住院治疗造成很大困扰!了解实际困难后,民警向吴先生了解了其叔叔的具体住址,承诺为吴某上门办理身份证,帮助吴某解决困扰!随后户籍民警武建青、辅警化林携带照相设备,驱车赶往吴某家中顺利为吴某采集了照片和指纹信息。

“证件制作出来后会有巡逻民警将证件送到家里,到时候你叔叔就可以去补办其他相关证件。”信息采集完毕临走时,户籍警武建青对吴某说道!看到民警上门办证,吴某向两位户籍警热情高效的服务态度表示赞扬。

近年来,为最大限度实现便民利民,立岗派出所立足辖区实际,对因身体原因或其他原因导致行动不便,无法前往派出所办理身份证的群众开通绿色通道,主动上门为困难群众办理身份证件,并由此建立了一套长效机制,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今后,贺兰县公安局立岗派出所将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以提升辖区群众的满意度为目标,努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确保群众诉求和反映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不断增强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