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贺兰县局

【24小时警事】路遇三轮车侧翻,民辅警暖心救助

发布者:贺兰公安 时间:2023-05-11 来源:贺兰县公安局

一座城的平安

离不开许许多多默默无闻的守护者

他们或许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

却在日复一日的工作中

时时刻刻

守护在你我身边

为诸多家庭解决燃眉之急

365天24小时守护

永恒的是那一抹藏青蓝

他们用忠诚和担当

写下

人民警察的无悔誓言

铸就

人民公安的初心使命

生活中的感动无处不在,有些事情虽然很小却足以温暖人心,每一次好评,每一声感谢,都代表着群众对人民公安的认可。5月7日,贺兰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辅警帮助一三轮车侧翻的群众,受到群众赞誉。

5月7日上午,城关派出所民辅警出警途中,远远发现一老人驾驶三轮车在转弯时侧翻,翻车路段位于正源街主路,行驶车辆多,极易引发交通事故。民警李强立即停车指挥道路交通并帮助老人将车扶正移至路边安全地带,查看老人是否受伤。看到老人意识清醒并无大碍后,帮助老人收拾好货物。“谢谢警察同志帮忙,这条路车多,幸好你们来得及时,没有造成交通拥堵。”看着车辆在民警的指挥下顺利通行,老人连连表示感谢。民警在确保老人安全后,了解到老人因操作失误致使三轮车侧翻,叮嘱老人以后要注意行车安全,老人对民辅警的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以后会注意安全驾驶。

贺兰公安民辅警救助群众的举动,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彰显了贺兰公安服务群众,一心为民的优良作风。一件件暖心警事,弘扬了警营正气、拉近了警民关系,有力增强了人民群众对贺兰公安工作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