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贺兰县局

【24小时警事】偷拍他人隐私!“猥琐男”被贺兰警方抓获并处以行政拘留

发布者:贺兰县局 时间:2023-05-18 来源:贺兰县局

一座城的平安

离不开许许多多默默无闻的守护者

他们或许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

却在日复一日的工作中

时时刻刻

守护在你我身边

为诸多家庭解决燃眉之急

365天24小时守护

永恒的是那一抹藏青蓝

他们用忠诚和担当

写下

人民警察的无悔誓言

铸就

人民公安的初心使命

5月16日,贺兰县公安局德胜派出所依法查处一起侵犯他人隐私案,抓获偷拍他人隐私的违法嫌疑人1名,缴获作案工具手机1部。

2023年5月16日,德胜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警察同志,我在驾校的卫生间里解手,发现有人用手机偷拍我!你们快来抓住这个变态。”接到报警后,德胜派出所民警马耀林迅速赶赴现场, 全面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经了解,受害人在德胜工业园区某驾校内如厕期间,发现缝隙里伸出一部手机,摄像头部分正对自己,王女士发现不对劲,便立即报警。随后,民警将偷拍他人隐私的嫌疑人刘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当场发现嫌疑人手机内储存的图片和视频。在证据面前,刘某对在公厕内偷拍他人隐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如实陈述了偷拍他人隐私的作案过程。

目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贺兰县公安局依法对违法行为人刘某处以行政拘留。

偷拍、偷窥事件严重侵犯公民个人隐私,影响人民群众安全感。为全面推进打击猥亵、偷拍、偷窥等违法犯罪行为,一直以来,贺兰县公安局德胜派出所坚持“零容忍”态度,始终保持对偷拍偷窥违法犯罪行为人的高压严打态势,坚决做到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全面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