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贺兰县局

“警”急救助,贺兰交警争分夺秒护送孩子就医!

发布者:贺兰县局 时间:2023-05-18 来源:贺兰县局

数次紧急变道,一路警灯闪耀

第一时间伸出援手

每一次的竭尽全力

用善良、爱、责任和时间赛跑

一场暖心救助在贺兰县再次上演……


5月15日下午17时许,贺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市民求助,称孩子在家中突发疾病,昏迷不醒,情况危急,需要马上送往医院救治,但家属在乘坐出租车紧急前往医院途中发现车流较大,行驶缓慢,担心延误治疗,希望交警给予帮助。
情况紧急,接到求助电话后交警大队立即联系就近民警进行处置,随后出警民警在最近的路口与求助者汇合,一路上拉响警笛,同时不断喊话让其他车辆避让,尽最大可能为病人争取救治时间。在确保安全行车的情况下,原本20分钟的路程用了不到10分钟就赶到了医院。到达医院急诊室后,交警热心协助家属,帮助孩子接受治疗,看到孩子并无大碍后才放心离开医院,继续奔赴工作岗位。

面对群众求助

我们义无反顾,竭尽全力

在平凡的岗位上

用一件件真心为民的点滴小事

拉近“警心”与“民心”

守护平安,贺兰交警在您身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