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贺兰县局

【24小时警事】常信派出所:热心救助迷路老人,真情服务温暖民心

发布者:贺兰县局 时间:2023-05-22 来源:贺兰县局

一座城的平安

离不开许许多多默默无闻的守护者

他们或许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

却在日复一日的工作中

时时刻刻

守护在你我身边

为诸多家庭解决燃眉之急

365天24小时守护

永恒的是那一抹藏青蓝

他们用忠诚和担当

写下

人民警察的无悔誓言

铸就

人民公安的初心使命

群众无小事,人民公安为人民,救助危难群众是人民警察的职责。5月18日,贺兰县公安局常信派出所民辅警在巡逻时救助一名迷路的老人,让群众切身感受到了贺兰公安对群众的关爱,赢得了群众的赞誉。

2023年5月18日下午,常信派出所民辅警巡逻至辖区丁义村附近道路时,发现一老人在路边徘徊,状态低迷民警随即下车询问老人,老人精神憔悴,言语含糊不明民警遂将老人带回派出所。经民警与老人耐心交流后,得知了老人的姓名,后民警查询到老人的女儿马某居住在辖区,与马某取得联系告知其到常信派出所接回母亲

“谢谢警官!母亲早晨离家到中午没回来,我们找了一下午都没找到,正着急呢,太感谢你们了!”马某接到民警的电话非常激动地说。在派出所里,民警为老人提供了食物水,告知老人耐心等待女儿到来。半个小时后,马某来到常信派出所将其母亲接走,对民警的热心救助再三表示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