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贺兰县局

【24小时警事】贺兰公安暖泉派出所速破一起盗窃案件

发布者:贺兰县局 时间:2023-05-26 来源:贺兰县局

一座城的平安

离不开许许多多默默无闻的守护者

他们或许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

却在日复一日的工作中

时时刻刻

守护在你我身边

为诸多家庭解决燃眉之急

365天24小时守护

永恒的是那一抹藏青蓝

他们用忠诚和担当

写下

人民警察的无悔誓言

铸就

人民公安的初心使命

一直以来,贺兰县公安局秉持“小案不小看”的工作作风,将防范和打击侵财类案件作为工作重点,坚持靠前一步、主动出击锚定着力点精准研判,“破小案”服务“大民生”。5月25日下午,暖泉派出所收到一面印有“一心为民,尽职尽责”的锦旗,群众对民警杨胜涛、高立强帮其找回被盗电动车表示感谢。

原来,2023年5月20日23时许,暖泉派出所接辖区一餐厅老板王某报警称:其放在餐厅门口的一辆红色爱玛牌电动车被盗,请求警方帮助寻找。接警后,暖泉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前往现场调查。经了解,王某5月20日23时许关门回家时,发现停放在烩面馆门口的电动车不见踪影,后驾驶车辆沿街面寻找无果,询问邻居朋友也都无人见过,遂报警。

民警了解情况后,依托辖区九小场所“地网建设”,对餐厅周围营业店面进行走访询问并调取周边监控,最终确定嫌疑人基本体貌特征及穿着,确认了嫌疑人的活动轨迹。最后成功在洪广镇一老旧小区内将嫌疑人马某抓获,现场查扣被盗窃的红色爱玛牌电动车一辆。经询问,马某如实供述其于2023年05月20日21时许将王某电动车盗走的犯罪事实。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