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贺兰县局

【24小时警事】贺兰公安暖泉派出所:抓获贪“材”盗贼,护航铁路建设

发布者:贺兰县局 时间:2023-05-29 来源:贺兰县局

一座城的平安

离不开许许多多默默无闻的守护者

他们或许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

却在日复一日的工作中

时时刻刻

守护在你我身边

为诸多家庭解决燃眉之急

365天24小时守护

永恒的是那一抹藏青蓝

他们用忠诚和担当

写下

人民警察的无悔誓言

铸就

人民公安的初心使命

近日,贺兰县公安局暖泉派出所破获一起建筑工地盗窃案,抓获盗窃工地建材犯罪嫌疑人1人,以实际行动为铁路建设保驾护航。5月25日15时许,包银铁路某承建公司负责人许先生将一面印有“护航包银铁路建设传颂警民同心佳话”的锦旗送到了暖泉派出所民警手中,言语间尽显感激之情。

事情还得从2023年4月15日说起,当天上午,暖泉派出所接到辖区一铁路建设项目负责人报警,称其建筑工地里的大量建材被盗,请求警方调查处理。接到报警后,暖泉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到达现场展开调查,民警通过详细勘察、走访、调取同时段监控视频等方式锁定了嫌疑人,最终确认嫌疑人系该铁路建设项目公司员工李某。

经调查得知,嫌疑人李某自2022年9月至今在该铁路建设项目公司工作,利用员工身份先后多次将该公司工地内的废铁以及工程使用的钢筋私自盗窃转运,并以每公斤2元-2.5元的价格出售至废品收购站,总共获利30600元。经过民警审讯,嫌疑人李某对盗窃公司建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护航包银铁路建设传颂警民同心佳话”不仅表达了群众对贺兰公安的感激之情,也彰显了暖泉派出所的责任与担当。群众利益无小事,暖泉派出所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全力营造辖区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