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贺兰县局

【24小时警事】纸短情长,贺兰交警收到一封手写的感谢信

发布者:贺兰县局 时间:2023-05-29 来源:贺兰县局

一座城的平安

离不开许许多多默默无闻的守护者

他们或许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

却在日复一日的工作中

时时刻刻

守护在你我身边

为诸多家庭解决燃眉之急

365天24小时守护

永恒的是那一抹藏青蓝

他们用忠诚和担当

写下

人民警察的无悔誓言

铸就

人民公安的初心使命


在如今这个信息时代

书信已离我们渐行渐远

近日贺兰交警收到了一封手写信

这封信的内容情真意切

就像冬日里的暖阳

事情虽然平凡

感动却是如此简单  

写给贺兰交警的一封信

2023年5月4日6时许,黄某某驾驶美缔牌正三轮摩托车(乘坐:农某某、黄某某、李某某),沿贺兰县立岗镇兰光村生产路由北向南行驶至兰光村三社路段处驶入道路西侧干涸水渠,造成农某某当场死亡、黄某某、李某某受伤的道路交通事故。

事故发生后,贺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戴海龙带领辅警田林、王小平赶赴现场勘查,了解事发经过,并将伤者送医院治疗。后续经调查得知,驾驶员黄某某是低保户,家境贫困,无力赔偿。了解到实际情况后,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虎跃积极与黄某某及该车辆所属公司沟通协调,最终双方快速支付了死者的丧葬费及其他赔偿金,解决了农某某家庭的燃眉之急。贺兰交警的一片热心,让农某某家属十分感动。为表达自己真诚的谢意和敬意,5月17日农某某家属特意亲笔写下感谢信并将自己家制作的一些辣椒酱送到交警大队,于是便有了开头的一幕。

平凡的岗位上往往能够收获满满的感动,正如副大队长虎跃所说:“这都是我们的工作,当时也没想那么多,看到因事故伤亡的群众家属,就想着多一点关心与爱护,这也是我应该做的。”

纸短情长,这些朴实的文字,简短的话语,见证了警民的鱼水情深。人民群众的爱心举动让贺兰公安倍感温暖和感动。贺兰公安将再接再厉,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出发点、落脚点,切实践行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的理念,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