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金凤分局

“四强”能力作风建设丨喜报!这场全市擂台赛,金凤区选手全部获奖!

发布者:金凤分局 时间:2023-05-17 来源:金凤分局

5月12日,在银川市第二届禁毒专干岗位大练兵擂台挑战赛决赛中,金凤区崔静、吴亚南、金珊在与市内20名选手的角逐中,凭借出色发挥和优异表现,得到了评委的高度认可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分别荣获全市二等奖和三等奖。

崔静以《把脉问诊智慧禁毒》为主题,系统介绍工作上海西路社区戒毒(康复)中心工作机制及取得的成绩,与时俱进的工作机制,展现了禁毒工作的提升和禁毒人的谋略。

吴亚南以《走在乡村道路上的禁毒人》为主题,结合专业理论,用生动的案例,分享了他们的帮教过程,生动诠释了“助人自助”的禁毒工作价值观,树立禁毒专干勇于担当的专业形象,进一步彰显了禁毒专干的风采。

金珊以《改过自新笑对人生》为主题,结合本职工作和帮扶事迹,声情并茂地讲述金凤禁毒人拼搏奉献、无怨无悔的担当精神和赤胆忠诚,表达了作为一名禁毒专干对投身禁毒服务事业的坚定信念。

金凤区禁毒办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巩固深化禁毒示范创建工作成果,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和能力建设,强化业务培训和实战练兵,凝聚合力,加强保障,确保禁毒工作取得实效。

审核| 高志华

供稿| 禁毒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