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金凤分局

“5.19”重要讲话六周年 且听金凤公安民警说

发布者:金凤分局 时间:2023-05-19 来源:金凤分局

经侦大队民警 杨若蕾

2023年5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5·19”重要讲话发表六周年。在这六年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作为经侦工作的总要求和前进方向,是建警治警的总方略、立警从警的座右铭,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公安事业发展进步提供了根本遵循。不断筑牢忠诚警魂,扎根基层、埋头苦干,立足岗位、苦练本领,严守纪律、争当模范,继承和发扬好公安精神,认真履行好公安职责使命。

六年里,习近平总书记每一次对公安队伍的关怀与嘱托,都转化为我们强大的工作动力和奋斗信心,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必将全力以赴,用忠诚铸就担当,以岁月诠释坚守的初心和使命,在维护社会稳定、服务人民群众中“永远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充分展现新时代的新作为、新形象。

审核:高志华

供稿:政治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