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金凤分局

“215个点位,1478名民警” 金凤公安全力备战银川马拉松赛

发布者:金凤分局 时间:2023-05-20 来源:金凤分局

2023第五届“丝绸之路”宁夏·银川马拉松赛将于5月21日在我市举办,金凤辖区线路总长37.4公里,有执勤点215个,共部署警力1478人。为了确保马拉松赛的顺利进行,切实抓好安保工作落地生效,5月18日,分局召开安保部署会,传导责任,压实工作。

会上,对银川国际马拉松赛的安保工作逐一进行梳理和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紧绷神经不松懈,不放过执勤过程中的任何细小疑点,确保安保工作的各项环节落实到位。

2023年5月19日,市局党委委员、金凤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占东带领安保领导小组前往起点、终点督导勘查安保准备工作,包点局领导分别前往负责线路督导勘查安保工作。

王占东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有高度的责任感,按照局领导包线、所队领导包段、具体警力包点的要求,层层落实责任,扎扎实实做好安保工作。特别是所队一把手必须带领本部门警力执勤,确保万无一失。同时要求参加执勤民警要增强“同理心”,认真履行服务群众职责使命,展示金凤公安良好形象。

审核:高志华

供稿:政治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