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金凤分局

20余万元黄金首饰遗失,金凤警方24小时寻回

发布者:金凤分局 时间:2024-03-19 来源:金凤分局


“没想到这么快就找回来了,真是太感谢警察同志了,给你们添麻烦了。”3月8日,经过24小时的不懈努力,民警成功帮助群众找回20余万元的黄金首饰。

3月7日14时许,徐先生急匆匆地来到金凤区公安分局长城中路派出所值班大厅,称其在共享单车上遗落了340余克黄金首饰。起初大家都感觉到不可思议,谁会将百余克黄金首饰放在共享单车车筐内,最终让它流浪街头?

“我是一家金店的股东,最近出了一批新品首饰,我从吴忠带到了银川,因天色已晚,本来想着先带回家中,第二天再带到店里销售。于是扫了个小黄车回家以图方便,结果自己安全回到家了,却把首饰落在了单车车筐内。待我返回去找时,已不见踪影……”“首饰放在一个黑色的包内,包中装有340余克黄金首饰,价值20余万元……”

看到徐先生心急如焚的样子,民警立即安排警力调看事发地监控。监控中发现放在单车车筐内的黑色包裹被一拾荒老人捡拾。通过巡线追踪,发现老人没有固定落脚地点,且一路戴着口罩,一时无法确认其身份信息。

但是大家并未气馁,随后会同刑侦大队共同开展研判追踪,持续鏖战多个小时,通过分析追踪终于确认了拾荒老人的相关情况。眼看出现转机,但又出现了新的问题,由于老人没有手机和固定居住地点,也未有登记的家属信息,查找工作再次陷入僵局。那么只能靠老办法了,民警李维晟组织警力开始在路面走访寻找。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在兴庆区找到老人并如数追回遗失的黄金首饰。

流浪了24小时的黄金首饰最终物归原主,徐先生一颗悬着的心终于踏实了,民警们的辗转奔波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太感谢你们了!”徐先生对长城中路派出所齐心协力、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感激地向民警竖起了大拇指!

想群众之所想、解群众之所忧一直是长城中路派出所的工作理念,群众的肯定和赞誉是他们前进的动力。金凤公安全情守护、服务升温,让平安加倍,用真情实意温暖着整座城市,感动着每一个人……

民警提示

贵重物品一定要妥善保管,

切勿因一时大意导致财产损失。

如若发现贵重物品丢失,

请立即报警求助。

编辑丨锋 笔

校稿丨王月笙

审核丨韩 健

素材来源丨海晓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