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金凤分局

看见连衣裙漂亮就想偷? 金凤警方不答应!

发布者:金凤分局 时间:2024-03-26 来源:金凤分局

“谢谢你们的尽心尽责,帮我挽回了损失!”2024年3月17日,金凤警方快侦快破1起盗窃案,追回被盗连衣裙1件,挽回损失5589元,受害人激动地向民警表达谢意。

“警察同志,我要报案,我店里的衣服被人偷了。”近日,辖区一服装店老板在盘点货物发现,店内一件售价为5589元的连衣裙被盗。接到报警后,金凤区公安分局合成作战中心迅速开展案件研判工作,循线追踪后确定嫌疑人身份信息,随即展开抓捕。3月17日15时许,侦查员在金凤区一小区内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现场追回被盗连衣裙1件。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如实交代自己逛街时发现之前购买的衣服降价幅度较大,看到服务员都在忙没人注意自己,生气的张某某临时起意,便将一件价值5589元的连衣裙盗走,据为己有,事后追悔莫及。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被盗连衣裙已发还受害人,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盯“小案”,重“民生”,金凤公安将始终聚焦影响群众切身利益的多发性侵财违法犯罪,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强化破案追赃,挽回群众损失,给群众实实在在的安全感。

警方提醒

莫伸手,伸手必被抓!

切勿在违法的边缘试探!

编辑丨锋 笔

校稿丨王月笙

审核丨韩 健

素材来源丨哈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