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金凤分局

绿茵展风采 拼搏聚警心

发布者:金凤分局 时间:2024-03-26 来源:金凤分局

为进一步凝聚警心、振奋精神,丰富警营文化生活,增强民辅警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意识。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金凤区公安分局2024年五人制足球比赛于3月22日在市局足球场落下帷幕。

最终,贺兰山中路派出所代表队摘得本届比赛的桂冠,北京中路派出所、刑侦大队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分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韩健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开赛以来,10支参赛队伍110余名民辅警展开了12场激烈的角逐,队员们个个精神振作、士气高昂、奋力拼搏,场内精彩场面层出不穷,气氛异常激烈,充分展现了公安队伍积极向上、敢打敢拼的良好精神风貌。本次比赛是警营文化建设的一次精彩实践,是增进训练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阅,是警队精神风貌的一次生动展现。整个赛事活动组织井然有序,对抗激烈精彩,过程亮点纷呈。

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认真选拔,组建队伍参赛。组委会精心策划,严密组织,周到服务,为比赛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全体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展现了赛场队友、工作战友、生活亲友的优良作风,呈现了酣畅淋漓的精彩比赛。

下一步,分局将陆续举办篮球、羽毛球赛等文体赛事,着力打造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警营文化,让民辅警保持坚强的意志和蓬勃的朝气,为平安金凤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丨锋 笔

校稿丨王月笙

审核丨韩 健

来源丨马祥熙

视频制作丨张泽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