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开发区分局

【开发区分局】开发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荣获银川市公安局第四届“魅力警营 寻找最美”巾帼文明岗称号

发布者:开发区分局 时间:2022-03-09 来源:开发区分局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开发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在刚刚落下帷幕的市公安局第四届“魅力警营寻找最美”评选活动中荣获“最美巾帼岗”称号。


分局于2009年8月份成立了110指挥中心,现有警力8人皆为女辅警,平均年龄为30岁,多年来根据工作需求分为三班运转模式参与备勤工作,主要负责开发区辖区的“110”接处警、辅助领导处置重大突发事件、收集、整理、报送重大紧急信息、风险预警等工作任务。


   分局指挥中心全员始终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恪守人民警察职业道德,通过学以致用、理论与实际工作的有机结合,不断提高自身的执法勤务水平和能力,培养主动工作的信心和热情。面对指挥中心电话多、会议多、咨询多、材料多、繁杂事务多的实际,指挥中心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不计得失、默默奉献。为保质保量地完成工作任务,做到了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充分发挥了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


随着一声“你好,开发区110”

接警员温暖而有力的问候语

开启接警的工作帷幕

这支以女性为主的辅警队伍

凭着一身电话秒接、应答娴熟、处置果断

的业务技能

忠诚守护着开发区的平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