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开发区分局

【开发区分局】百年征程 奋斗有我—开发区分局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开发区分局 时间:2022-05-16 来源:开发区分局

5月10日上午,开发区公安分局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大会全面回顾了100年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的光辉历程,100年来,共青团坚定理想,矢志不渝,形成了宝贵经验,这是共青团面向未来、再立新功的重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对新时代的广大共青团员提出殷切希望: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要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

大会结束后,广大青年民警、辅警反响热烈,深受习近平总书记的激励和鼓舞,并为100年以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带领青年团员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自豪。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希望,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国家长治久安,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守护人民安居乐业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