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开发区分局

【开发区分局】学英模 做英模​ 且听开发区公安怎么说

发布者:开发区分局 时间:2022-05-27 来源:开发区分局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于25日上午在京举行,意义重大而深远,特别是会前,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亲切会见了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代表,拳拳之心,使人感动,殷殷之情,令人动容。  

    开发区公安分局组织全警同步观看了表彰大会实况,全警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主动对标先进,忠诚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恪尽职守,甘于奉献,坚决打赢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攻坚战。

开发区分局刑侦大队大队长:詹永华

   观看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使我备受激励,深深体会到优秀人民警察的事迹平凡又伟大。他们始终把岗位当战位、把工作当事业,坚持精益求精、追求卓越,以饱满的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作为一名基层民警,我们要向英雄模范学习,要坚持精耕细作、久久为功,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用坚韧不拔的干劲、闯劲、钻劲,立足刑侦工作,强化违法犯罪打击本领,为辖区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开发区分局巡防特警大队大队长:俞辉

  通过观看全国公安系统英模表彰大会,我的内心倍受鼓舞与激励,每一次聆听英模事迹报告会,就经历一次精神的洗礼,每一个催人泪下的故事背后,都有着不为人知的付出。岁月静好的背后,是他们用生命奏出的赞歌。从英模们身上,我看到了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付出,用生命诠释着为人民服务保一方平安的精神。作为一名基层的公安民警,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他们心系百姓、为民爱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们在危险面前不退缩,危难面前不放弃的信念,做一个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公安民警。

济民路派出所社区民警:刘斌歆


我认为这次会议既是表彰会,更是加油会、鼓劲会,我内心无比激动和兴奋,同时也深感肩上的责任重大,是对公安战线辛勤工作的关怀和肯定,更是对我们新时代公安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我们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从英模身上汲取无限的动力,充分发扬“三能四特别”优良作风,“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工作、纪律严明”。铸牢忠诚警魂,着力锻造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用“忠诚干净担当”,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社会大局稳定和保障人民安居乐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