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开发区分局

【开发区分局】开发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发布者:开发区分局 时间:2022-07-14 来源:开发区分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结合“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和全国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为坚决杜绝易制毒化学品漏管失控,流入非法渠道,7月8日上午,开发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对辖区内蒙牛乳业有限公司、宁夏智弘生物有限公司、宁夏美多橡塑科技有限公司三家易制毒使用企业进行走访检查。



    检查过程中,易制毒专干通过实地检查存放地点、查阅台账等方式,认真查验了三家企业易制毒化学品的购买渠道,运输、储存方式及技防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蒙牛乳业有限公司和宁夏智弘生物有限公司易制毒化学品管理良好,制度较完善,宁夏美多橡塑科技有限公司存储易制毒化学品环境不达标,排风系统较差,库房内化学品味道较大。易制毒专干就美多橡塑企业存在的隐患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企业负责人提高站位,继续加强易制毒化学品的管理,加强对员工管理使用易制毒化学品安全教育,坚决防止发生因易制毒化学品外泄、外漏、丢失造成安全事故。





     通过此次走访检查,促进了我区易制毒化学品企业规范、合理营业,及时堵塞漏洞,消除安全隐患,达到“严格管理、严防流失”目的,推动辖区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了良好的治安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