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开发区分局

学思践悟细照笃行 开发区公安分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开发区分局 时间:2022-11-07 来源:开发区分局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开发区公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通过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开发区公安分局

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30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艾民主持召开第5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中央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以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党章修正案的决议》,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张吉华和治安政保大队大队长周平分别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党和国家事业树起了新的历史坐标,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注入了新的真理力量,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提供了新的战略指引。
    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扎实有序推进。二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通过党委会、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专题辅导等形式,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要坚持领导带头示范,为全警做好表率、树好榜样,进一步带动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四要大力营造宣传氛围,充分利用各类宣传阵地,采取多种宣传手段,加大理论阐释和宣传引导力度,积极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切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