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开发区分局

【开发区分局】喜迎二十大 忠诚勇担当|开发区公安这样庆祝祖国第73周年华诞

发布者:开发区分局 时间:2022-10-02 来源:开发区分局

欢 度 国 庆

开发区公安一路相伴

1949-2022



秋风起舞洒清爽

金秋十月国庆到

值此佳节开发区公安分局

通过多种形式共庆共和国华诞。

10.1


欢度国庆,我们重温誓词守初心

     73年风雨兼程,73年砥砺奋进。“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上午9时30分,分局各基层党支部纷纷发出了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在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艾民的带领下,机关党支部、治安国保大队党支部全体民辅警在飘扬的国旗下,用誓词表达了对党、对国家、对人民、对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和无比热爱;刑侦大队党支部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用热血和忠诚践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济民路派出所党支部在党史馆,用誓词发出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最强音。


机关、治安国保党支部

派出所党支部

10.1

欢度国庆,我们坚守岗位表忠心

    10月1日,开发区公安全体民辅警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用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庆祝新中国73周年华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些天,平凡的岗位上涌现出很多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有的舍小家顾大家,夫妻共同坚守岗位;有的不畏艰难,昼夜值守封控点位;有的主动请缨,自告奋勇前往抗疫一线。分局全体民辅警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人民至上”的家国情怀。


10.1

欢度国庆,我们交流研讨强信心

金秋十月,在喜迎国庆之际,分局各党支部按照“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要求,以“共庆共和国华诞”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研讨,共同探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心得体会。全警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成效显著,既是陶冶心灵的思想洗礼,更为全警注入了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思践悟、忠诚履职,完成好防风险、保安全、战疫情、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任务,坚定不移锻造“三能四特别”过硬开发区公安铁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创造新的荣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只要有五星红旗飘过的地方

总有那一抹藏青蓝

守卫着万家灯火

因为国家安全、社会安定

人民安宁

就是我们最大的使命和光荣!

您的平安幸福

有我们的忠诚守望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开发区公安,我们始终在路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