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开发区分局

【开发区分局】【爱警暖警】开发区分局将最真挚的生日祝福送给退休辅警张学林

发布者:开发区分局 时间:2022-12-02 来源:开发区分局


    为深入落实爱警、暖警举措,传递组织关爱,切实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在12月2日辅警张学林生日当天,分局党委向张学林同志送上生日蛋糕,表达了组织深深的祝福。

,时长02:50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欢快暖心的生日歌在分局三楼会议室响起。12月2日是分局综合科辅警张学林同志60岁的生日,也是他即将褪去这一身藏青蓝的时刻。33年的从警光阴,道不尽的故事。从风华正茂到头发稀疏,对张学林来说,辅警不是一份简单的工作,是信仰,是责任和使命。

    公安后勤保障工作不像一线警务那样光芒四射、成绩斐然,后勤保障工作就如同涓涓细流那样无声无息、默默无闻。为了让大伙吃的营养健康,保障饮食安全,张学林同志和厨师们精心研究,尽全力做好每一道菜,打好每一次饭,疫情期间推行错时就餐、送餐到手等模式,并将打包好的饭菜及时送到一线,让大伙吃上一口“热乎饭”,有力保障了民辅警的正常供餐和饮食安全,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后盾。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如今,在这个即将告别警营的时刻,他依然坚守在后勤岗位,“旋转”于伙食保障,默默的发挥着最后的余热。
    他将满腔热血投入到公安事业,把毕生心血倾注给公安工作,演绎了一段段忠诚奉献的乐章,您给我们年轻一代树立了榜样,我们会沿着您的光辉之路勇毅前行,最后祝张学林同志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