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开发区分局

擎旗奋进 经开区公安分局警察节升旗仪式隆重庄严!

发布者:开发区分局 时间:2023-01-10 来源:开发区分局


人民警察

或许,你从不知道他们的名字

但他们一直都在身边

拼搏、守护、奉献

……

致敬警察节

警旗飘扬

责任在肩


旗帜领航催奋进,风劲扬帆正当时。为热烈庆祝2023年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10日上午9时开发区公安隆重举行2023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



第三个警察节

升旗

仪式


上午9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升旗手迈着坚实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随着振奋激昂的国歌声响起,升旗手将国旗奋力抛出一道弧线,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湛蓝的天空中冉冉升起。参加仪式的全体民警身着崭新警礼服整齐列队、庄严肃立,护旗手位列两侧,精神抖擞,肃立注目。





   全体民辅警面向国旗庄严敬礼,表达着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诚,闪闪肩章在金黄绶带的辉映下愈发耀眼;熠熠警徽,在藏蓝礼服的映衬下更显威严。

警旗下的誓言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

   在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艾民的带领下,全体民辅警目视警旗、振臂握拳,高亢恢宏的中国人民警察誓词之声久久回荡、震撼人心。铮铮誓言彰显昂扬斗志,更表达了开发区公安对党的忠诚与信仰、为公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与信念。



   2022年,分局在区市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区厅、市局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忠诚践行伟大建党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百警联百企”“改进作风提升质效”“夏季治安百日整治行动”等专项活动,始终战斗在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第一线。
   新年新起点,开发区公安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执法、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综合发力,扎实推动开发区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新征程上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谋划工作、开创新局,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平稳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