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灵武市局

【强素质强服务强担当强斗志】一封感谢信传递的温情......

发布者:灵武市局 时间:2023-04-09 来源:灵武市公安局

“请接受灵武市民政系统崇高的敬意与最真诚的谢意!感谢派出所全体干警一直以来对我市民政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近日,灵武市公安局东塔派出所收到一封来自灵武市民政局的感谢信,感谢东塔派出所全体民辅警的辛勤付出!字里行间满是对东塔派出所服务群众的认可和赞美。

信中写道:“......贵单位民警同志多次到养老机构进行安全检查,帮助养老机构发现安全隐患并督促整改;每年雷锋日、重阳节等节日,贵单位会组织工作人员到我局下属的养老机构、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等场所开展敬老爱老活动,为老年人送节目、送关怀,帮助老人清洁卫生,为老人讲解防范电信诈骗的知识,教老人如何保护好自己的财产安全等等。以上种种让我们见识了公安民警们的高尚品德和敬业精神,正是有了公安民警们的辛勤工作,才有了我们的安心工作环境和人身安全保障......”

一直以来,东塔派出所持续以“警网融合”为抓手,统筹各级资源,社区民警联合网格员、司法、禁毒工作人员对各辖区内的困难老人、留守儿童等定期开展入户走访,了解生活困难、思想动态,第一时间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需求、第一时间回应民生诉求,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把群众放在心上,群众就会把你放在心上。”看得见的感谢信,看不见的初心坚守,普普通通的感谢信,朴实无华的几段话,一字一句勾勒出东塔派出所为群众办实事的暖心画面,更展现了灵武公安保一方平安的使命担当。下一步,东塔派出所将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主动探索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保护好一方群众、守护好一方平安、服务好一方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