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灵武市局

“四强”能力作风建设年|灵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为民办实事”警营开放日活动

发布者:灵武市局 时间:2023-05-25 来源:灵武市公安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保障和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有力提升公安交通安全管理领域依法行政水平,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执法突出问题,以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有效成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结合“四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5月24日上午,灵武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为基层减负担、改进工作作风”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辖区“两代表一委员”、客运、危货、出租车企业负责人,学校、社区负责人,服务对象代表等社会各界群众代表参加,大队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以座谈会的方式展开,会上,灵武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赵海东同志就大队今年以来道路交通安全整治、隐患排查治理等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创城工作和队伍建设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汇报;吴海东教导员汇报了开展“强素质强服务强担当强斗志”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杨子泉副大队长就交通安全管理领域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让广大群众全面了解交管工作性质,工作状态。同时,听取了与会代表、委员针对我市交管工作提出的规范执法、安全防范等方面意见和建议,大家各抒己见,积极交流发言。大队参会人员仔细倾听各位代表提出的关于交通安全领域的意见、建议,并对大家长期以来对交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随后,各位代表乘坐警车实地查看市区交通设施点位,深入了解交警大队电动自行车上牌、隐患治理、交通违法行为劝导等日常交通管理工作,“零距离”体验交管工作。

各位代表表示,通过此次走进警营活动,深刻感受到灵武公安交警“敞开门、敞开心”与人民群众互动交流的真诚和交警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亲身感受到大队各项工作举措、执法水平、服务质量、队伍形象不断加强,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明显改善。赵海东同志代表大队表态,对各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建立“办实事”重点任务清单,逐项办理,切实办好一批民生实事,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保畅通各项措施落实,推进平安建设上台阶。用实际行动和良好的交通秩序回报大家的支持,也请社会各界一如既往的支持灵武交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