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灵武市局

【我在岗位上】“警”全力 卫平安

发布者:灵武市局 时间:2023-05-02 来源:灵武市公安局

劳动最光荣

用辛劳便可追逐梦想

劳动者伟大用平凡便可书写

历史在这个崇尚劳动、赞美劳动者的日子里

灵武公安和广大值守一线的劳动者一样

“习惯”的方式欢度着属于他们的节日

“五一”期间,灵武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苏波和其他局党委班子成员实地走访督查辖区各景区点位,督导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广大公安民警、辅警,确保节日期间辖区稳定有序。

为确保节日期间街面见警率、管事率,灵武市公安局在辖区各景区、重点路段和治安复杂区域,进一步加强巡逻防范工作,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用坚实的脚步踏出平安之路,让群众真正感受到警察就在身边,平安就在身边!

交警大队提前谋划,及时部署,以城区道路、国省道、重点县乡道路和景区周边道路为抓手,针对景区路段,组织警力加强对景区周边道路的巡查,疏导交通,确保景区道路畅通有序。

帮群众找回丢失的手机,消除街面安全隐患......灵武公安用暖心的服务传递温度,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

“灭火器可以正常使用么?最近有没有来过可疑人员?......”这是各派出所民警所到处必问的话语,一方面加强了节日期间安全检查的工作力度,另一方面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

灵武市公安局公安局靠前部署,安排局机关、临河派出所每天共计40余名警力下沉到水洞沟、长流水两大景区,开展巡逻防控的同时,通过彩页、展板、案例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向景区游客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节日期间,他们笔直的矗立在景区、商场等人流密集区域执勤值守,带给群众满满的安全感。

最好的状态是安全无处不在

最好的工作方式

是将各项重点工作

深度融合、同频共振

灵武公安

用实际行动保障节日期间辖区

社会治安持续稳定有序

请您放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