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宁东分局

节日我在岗 | 景“警”相随、护航五一! 看宁东公安最美“警”色

发布者:宁东分局 时间:2023-05-02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宁东公安分局

巡逻防控全覆盖

“五一”节假日期间,宁东公安科学调整勤务模式,合理安排部署警力,切实做好辖区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织密旅游景区、商业街区、广场公园等人员密集公共场所安全“防护网”。采取车巡、步巡的方式,做到“见警察、见警灯、见警车”,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增强社会面震慑力、管控力。

安全检查消隐患

“五一”长假期间,为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宁东公安分局开展节前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加油站、网吧、旅店业、商铺等场所,对消防设施、治安隐患进行清查,对各景区景点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做到清除隐患无死角。

排查整治期间,共检查旅店业、商铺、服务场所100余家,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责任单位立即整改。通过检查,有效提高了重点单位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