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基层警讯>宁东分局

“四强”能力作风建设丨利剑出鞘,让逃犯无处可逃

发布者:宁东分局 时间:2023-05-05 来源:银川市公安局宁东公安分局

天理昭昭,法网难逃。近日,两名潜逃多年的在逃人员突然现身银川市。宁东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辅警立即控制,将嫌犯抓捕归案。

4月25日,宁东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辅警在工作中发现,因涉嫌盗窃被云南省昆明市公安机关列为网上追逃的犯罪嫌疑人张某,在银川市有活动轨迹。获知线索后,刑侦大队民警立即展开侦查。经周密部署,办案民警果断出击,成功将嫌疑人张某抓获。

经审讯,张某对其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我一刻也没有忘记自己曾经做过的事情,两年来东躲西藏,看到警车不敢抬头,听到警笛心里就发颤,感觉自己就是一只过街老鼠,这下也解脱了。”提及自己潜逃时那些东躲西藏的日子,张某悔不当初。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送至银川市执法办案中心。

无独有偶,和张某有同样“遭遇”的还有在逃人员李某。 “从吉林到银川也有两千多公里,没想到会被宁东公安抓获。”在逃人员李某悔恨不已。4月26日,刑侦大队在对各类网上在逃人员进行全面梳理时,发现一名吉林省公安机关网上追逃的犯罪嫌疑人李某已抵达宁夏。发现线索后,大队侦查人员立即对李某行踪进行摸排,经过连续工作,4月26日成功将在逃人员李某抓获,现已将其送至看守所临时羁押。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逃得了一时,逃不了一世。宁东公安在此告诫在逃人员,不要抱有侥幸心理,早日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